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中央党校前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一行到访中欧

2015年2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工商学院 

  2月10日,中央党校前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一行来访中欧。朱晓明院长、张维炯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陪同郑校长参观了新校园的各项设施。在参观新落成的中欧会堂时,郑校长感慨地说道:“这个建筑不仅思维领先,而且风格领先”。

  此次,郑必坚校长系来沪出席上海改革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的成立大会,作为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的会长,郑必坚校长担任上海改革创新与发展研究会的名誉会长,朱晓明院长受邀担任该会的会长。上海“改创会”的使命是对上海经济社会改革创新发展的战略、动力、机制、环境等战略问题开展研究,形成学术成果和决策建议。

  在午餐交流期间,郑必坚校长对朱晓明院长致力研究的科技创新模式和路径表示肯定。他认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支撑。同时,他也提到,中国在构建国际政治和经济新秩序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正在发起“读懂中国”的活动,让各国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并加强合作。期望中欧能早日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学院,同时多举办创新创业活动,为国家发展出谋划策。参观期间,郑必坚校长专门为学院题写了“众创平台”几个字。

郑必坚校长为中欧题写“众创平台”

  考察结束前,朱晓明院长向郑必坚校长赠送了二十周年校庆纪念品和新出版的校史。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