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代表团与布鲁金斯学会举行会谈

2011年10月18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1年10月18日,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代表团应邀与布鲁金斯学会在布鲁金斯学会总部举行了圆桌会。布鲁金斯学会主席约翰·桑顿(John Thornton),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东亚事务高级主任杰夫 贝德(Jeff Bader),布鲁金斯学会中国中心主任李侃如(Kenneth Lieberthal)等布鲁金斯学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国创会常务副会长、前驻法大使吴建民,高级顾问、中国前驻卢森堡大使施燕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仁伟,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阮宗泽等中方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圆桌会议主要探讨了中美关系所面临的当前情况和下一年的挑战与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更为长远的挑战,特别是安全问题。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