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郑必坚会长出席21世纪理事会举办的G20峰会预备论坛

2011年10月27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1年10月26日至27日,郑必坚会长应邀在巴黎出席了21世纪理事会举办的20国集团峰会预备论坛。参会嘉宾还包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Al Gore)、德国前总理施罗德(Gerhard Schroder)、英国前首相布朗(Gordon Brown)、西班牙前首相冈萨雷斯(Felipe Gonzalez)、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Shaukat Aziz)、新加坡前外交部长杨荣文(George Yeo)等。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一致通过《21世纪理事会声明》,强调“我们必须认识到,扩大利益汇合点是20国集团进程的核心,这样我们便能够在戛纳会议上乃至今后的岁月里,开始建立可持续的利益共同体。”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建民,高级顾问、中国前驻卢森堡大使施燕华一同受邀参会。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