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郑必坚会长会见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许邵庭

  2014年11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了前来我省出席“创新社会治理 加强社会建设”2014(贵阳)年会的中央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国家行政学院原常务副院长魏礼群等重要嘉宾。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秦如培、廖国勋、陈刚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郑必坚、魏礼群等嘉宾表示欢迎,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情况。他说,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了各级党委群众工作委员会和群众工作中心,总结推广社会治理典型经验,社会稳定形势持续好转,社会治理能力和社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本届年会在贵阳举办,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各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我省社会治理能力。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帮助我们更好地抓好社会建设。

  郑必坚、魏礼群回忆了到贵州考察的难忘经历,对贵州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说,近年来,贵州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道路,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改善,干事氛围浓厚,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贵州大力加强社会治理,创造了在全国推广的好经验。相信贵州一定能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中央党史研究室、有关研究机构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记者 许邵庭)

  (转自 2014年11月14日 《贵州日报》)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