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主席王燕国等来我会友好交流

2015年10月9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5年10月9日,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副会长、主席团主席兼秘书长王燕国、商会文化委员会(筹)副秘书长黄正新来我会,与我会常务理事王博永、副秘书长申平华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十分愉快地探讨了两会合作前程。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批准于2011年11月24日成立的我国唯一一家专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王燕国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民营经济发展与民营企业“走出去”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商会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的八大平台建设,就两会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中国民营经济“走出去”提出了在政策研究、国际合作、重大活动等建议并希望建立互动、互助、互补的工作机制。

    我会常务理事王博永非常感谢王燕国亲自到研究会进行工作考察并对我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研究会的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许多重要建议都被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所采用,反映了中央对智库建设和研究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说民营经济是一篇大文章,贯彻“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是国家大战略。我们两会各有所长,如果加强合作一定能够利党、利国、利企、利民。他完全赞同王燕国提出的合作建议并希望双方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

相关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