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郑必坚会长会见贝格鲁恩研究会会长克雷格•卡弘

2018年1月16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8116日,郑必坚会长在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见贝格鲁恩研究会会长克雷格•卡弘。

郑会长欢迎卡弘一行到访国创会。郑会长表示,贝格鲁恩研究会是国创会的老朋友,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合作主办了两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国际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期待双方能继续努力,把两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卡弘表示,贝格鲁恩研究会非常重视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作用,特别珍视与国创会的合作,两会之间的合作卓有成效,对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贝格鲁恩研究会希望能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与国创会的合作,为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促进东西方文明对话、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中西方哲学理念等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博古睿中国中心主任宋冰、学术总监安乐哲、国创会副理事长冯炜、常务副秘书长牟卫民等参加会见。

 

相关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