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论坛活动 -->正文

参考消息刊登“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与会嘉宾的发言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18423参考消息刊登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在“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的主旨演讲。

2018424参考消息刊登西班牙前首相冈萨雷斯;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资深顾问马凯硕;21世纪理事会高级顾问、贝格鲁恩眼机会联合创始人内森在“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上的发言。

2018425参考消息刊登澳大利亚前总理马里奥·蒙蒂;英国工党影子内阁财政部前发言人、上院议员尼尔·戴维森勋爵;英国剑桥大学教授马丁·雅克在“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上的发言。

2018426参考消息刊登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在“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上的发言。

2018427日参考消息刊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委员陈晋;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黄仁伟在“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上的发言。

“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外文局和21世纪理事会共同主办,41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和新加坡等国的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士,围绕新时代中国与世界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嘉宾发言全文请点击“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

相关
论坛预告 FORECAST
  • “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

    2018年4月11日,“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在英国伦敦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外文局和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主办。

  • “读懂中国”丛书

    “读懂中国”丛书是中宣部重点出版项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并组织编写。2018年4月,丛书首批中、英文版图书21种由郑必坚等知名学者撰写,中国外文局外文出版社出版。

  •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2015年11月1-3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习主席会见外方嘉宾。

  • 第一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同贝格鲁恩治理研究会联合主办。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