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论坛活动 -->正文

《指尖上的中国:移动互联与发展中大国的社会变迁》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内容简介:本书从智慧生活、产业升级、社会普惠发展多个角度,结合诸多独具中国特色的创新业态和典型案例,展现了移动互联网崛起、连接和赋能于中国的方方面面,清晰呈现了指尖上的中国社会变迁过程,以及对移动互联趋势下的创新展望。

作者简介:马化腾,腾讯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他所领导的腾讯公司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腾讯公司的微信、QQ等社交产品活跃用户数超过10亿,深刻改变了中国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相关
论坛预告 FORECAST
  • “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

    2018年4月11日,“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在英国伦敦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外文局和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主办。

  • “读懂中国”丛书

    “读懂中国”丛书是中宣部重点出版项目,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并组织编写。2018年4月,丛书首批中、英文版图书21种由郑必坚等知名学者撰写,中国外文局外文出版社出版。

  •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2015年11月1-3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习主席会见外方嘉宾。

  • 第一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同贝格鲁恩治理研究会联合主办。

精彩视频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