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王博永副会长带队赴广州调研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8-09-30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与王会长一行举行座谈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会见王会长一行

 

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会见王会长一行

 

广东省委组织部长邹铭会见王会长一行

2018928-30日,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率调研组赴穗开展在广州设立“读懂中国·广州论坛”的相关调研工作。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了调研座谈会。马兴瑞省长表示热烈欢迎王博永副会长一行来广州考察,他说,“读懂中国”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非常好的平台。国创会能选择在广州举办分论坛,是广东省的大事,广东省将从全局出发,大力支持“读懂中国·广州论坛”在广州的落户工作,希望未来“读懂中国·广州论坛”能够成为“讲好大湾区故事”的平台。

调研期间,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东省委组织部长邹铭分别会见王会长一行。王会长向张硕辅书记介绍了筹办“读懂中国·广州论坛”的设想和方案,张书记表示,欢迎“读懂中国·广州论坛”落户广州。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邹铭部长则表示“读懂中国·广州论坛”在广东落户,对广东省来说,是新时代的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广东方面将全力配合好相关的落户工作。也希望未来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宣传广州。

国创会副理事长王彤、常务理事李岭、秘书长助理于泳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