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读懂中国”大型政论纪录片在国创会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1128日,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在国创会会见中央新影集团总裁助理、副总编辑、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社长谢九如一行,双方就“读懂中国”大型政论纪录片的制作安排、技术支持、后期保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随后,国创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冯炜与谢九如社长代表双方在合作书上签字。

“读懂中国”系列纪录片是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承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本片拟以当下经济全球化的新阶段、面临的新问题和中国在这一背景下正在践行的和平发展新举措为切入点和核心表达,以系列专题电视片的形式,以世界范围的三轮经济全球化及与之相伴随的中国国家命运三次大转折为历史脉络,选择全球性历史变局和中国命运转折期的典型事件、关键节点、重要人物,多角度地呈现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思想、中国智慧、中国价值。

 

国创会常务副秘书长牟卫民,“读懂中国”纪录片总导演、总制片人黄蔚,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社长助理温雅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