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海外多家媒体
聚焦“读懂中国”电视片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9-03-21

近日,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的《读懂中国》大型政论纪录片在海外获得了广泛关注。包括C21、 Broadcast 等主流媒体在内的多家海外媒体报道了该纪录片国际版在海外制作和播出的消息,并对国创会(CIIDS)、郑必坚会长及其“和平崛起”理论做了高度评价。

“读懂中国”大型纪录片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策划,《大国崛起》主创团队联合中央新影纪录片团队承制,包含外文国际版和中文版,各6集,每集45分钟。本纪录片已获中央宣传部2018年“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立项,拟于2019年底在央视及国际主流媒体播出。

本纪录片以世界范围的三轮经济全球化和与之相伴随的中国国家命运为脉络,通过对400年间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国和世界同步观察,对“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命题作出属于这个时代的表达。

该纪录片还将同步制作网络短片。 

(英媒RAPID TV NEWS对“读懂中国”电视片进行报道)

(英媒TBI vision对“读懂中国”电视片进行报道)

(英媒TELEVISUAL对“读懂中国”电视片进行报道)

(英媒REALSCREEN对“读懂中国”电视片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