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吕本富率团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6-8日,国创会副理事长兼“读懂中国”基金会理事长吕本富教授率创新驱动研究院、创新开发部负责人一行4人,赴福州市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吕本富副理事长作为嘉宾出席“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开幕式,并在“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人才技术资本创新生态闭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吕本富一行还前往福州东湖数字小镇调研考察,小镇运营方领导陈鑫、王中雷、修强就如何紧抓时代机遇、发展数字经济等问题进行座谈。 

本次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40多位两院院士,以及华为、百度、阿里、腾讯、浪潮、科大讯飞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的嘉宾出席,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这一主题,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