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一窗式的进阶与进化”研讨会在沪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指导,一窗研究院主办的“一窗政务论·谈”系列“一窗式的进阶与进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13个省份43个单位的174余位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各地政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刘随臣副理事长代表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会致欢迎辞。上海市委党校政府治理研究院院长李琪,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部副主任龙海波,一窗研究院专委会主任刘允强,一窗研究院院长胡绍武等专家和上海浦东新区、广州市、嘉兴市、新泰市和胶州市等地的“一窗式”探索的优秀实践者做了精彩发言。国创会副秘书长于泳、一窗研究院专委会主任刘允强、上海浦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蒋红军、一窗研究院副院长俞长丽等相关专家领导就“一窗式的下一步趋势”主题进行圆桌讨论。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上海浦东政务服务中心。

 

圆桌讨论

 

与会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