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今日重磅启幕!

经中央批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于10月25-27日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9-10-25

全球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领域专家齐聚,奏响强音

展现中国实验,贡献中国方案

今天,我们一起“读懂中国”!

关于“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

经中央批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于10月25-27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21世纪理事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拟邀请来自世界多国的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代表参会,邀请我党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和企业家出席。本届会议将围绕“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并提出“改革开放再出发”一周年,就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展望,“一带一路”与产业合作,粤港澳湾区建设,数字经济与全球合作新前景,中国金融开放和世界金融市场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