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思想盛宴,回声不止——“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6日晚,包括3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在内的约600人与会嘉宾在广州塔下共同见证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晚宴上,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博古睿研究院联合创始人、21世纪理事会高级顾问内森,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王超,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分别作闭幕致辞。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主持。

现场精彩瞬间,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邀您共赏

羊城夜色

小蛮腰美轮美奂

文艺演出精彩绝伦......

闭幕会现场

与会嘉宾共享盛会

感受广州发展之美

感受中国改革开放之成果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从25日持续到27日,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广东省人民政府、21世纪理事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正如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所言: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为全球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地认识中国,也为中国更好地了解世界,再次打开了一个重要窗口。

求同存异,凝聚共识,

思想盛宴,将回声不止。

读懂中国,永远是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