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区块链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家研讨会
在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主办,联想集团和楠书房(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区块链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家研讨会在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召开。来自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联想集团、珠海市卫生健康局、金融学会、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商银行、京东集团、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和剑桥大学可持续领导力学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近20人参会,围绕区块链的技术特点、发展现状及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研讨会由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教授吕本富主持,副会长、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中科院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冯炜,副秘书长于泳等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