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中国新觉醒》入选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展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0-06-10

《中国新觉醒》是2015年郑必坚编撰的一本专题论集

上海书城深入学习“四史”主题展吸引年轻人  记者 蒋迪雯 摄

5月11日-5月20日,上海8家综合性实体书店推出“上海书展·阅读的力量”特别季——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展,近30家实体书店同步开展相关展陈活动。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所著的《中国新觉醒》被选入“四史”类图书作展览,备受关注。

《中国新觉醒》收录了郑必坚会长的论文和讲演七十篇,分为六个专题,囊括了郑必坚会长在“爱国主义和当代中国的和平崛起”“中国梦和天下大势”“国际范围的利益汇合点和利益共同体”等诸多方面的论述。是一部深刻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制度和道路、中国和平崛起与未来发展战略的权威著作。书中所录对十八大精神的解读和多篇与国外政要的会谈纪实,均为首次结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