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国家文化形象动漫化传播项目筹备工作组一行赴大兴区调研并座谈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8日,副秘书长胡伟和动漫集团副总经理孙浩一行就国家文化形象动漫化传播项目赴北京市大兴区调研,并与大兴区副区长朱光耀举行了座谈。胡伟副秘书长介绍了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的发展历史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的举办情况,孙浩副总经理介绍了动漫集团近年来的产业布局及国家文化形象动漫化传播项目的具体策划方案。朱光耀副区长对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动漫集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对大兴区的定位规划,他表示在首都国际交往的功能承载区及数字贸易研究示范区的功能定位等方面,和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动漫集团的契合点较高,具备较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接下来做好项目的具体对接工作,尽快细化项目方案并务实推进。

北京市大兴区临空区管委会、区商务局、产促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