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中科院国创会教育研究中心受邀出席
丽水市中小学幼儿园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组受浙江省丽水市教育局邀请,出席丽水市“中小学幼儿园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丽水市教育局、卫健委以及体育中心领导,丽水市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长代表参会。

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一虹在会上作了“人文STEM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的专题发言,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同。

会议就青少年近视防治、营养食育、健康监测等进行了探讨,各学校代表分享了在心理教育、创建足球特色校等方面工作的经验成果。丽水市教育局引入专业教育机构支持机制,借助国创会教育研究中心专业力量提升区域健康教育管理水平,将极大促进丽水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丽水阳光少年”,为“健康丽水”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