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王晓鸣带队赴分享通信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1日,副会长王晓鸣率队赴分享通信集团考察调研,与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执行总裁邓浩嘉等座谈。并就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等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代表集团对王晓鸣一行莅临集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核心战略以及经营状况等。王晓鸣副会长对分享通信集团通过不断创新与开拓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并就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智库助力企业推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主题谈了看法。

国创会副秘书长胡伟、于泳等陪同调研。分享通信集团执行总裁邓浩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通信集团是国内知名移动通信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继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之后位列第四的新运营商,拥有4000多万移动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