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正文

王晓鸣受邀到广东省驻京办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年12月17日,广东省驻京办在北京广东大厦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王晓鸣受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广东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广东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厉海帆主持。

报告会上,王晓鸣副会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作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晓鸣副会长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时机重要、议题重大、成果丰硕。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广东省驻京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市驻京办事处(联络处)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北京广东大厦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