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动态新闻 -->正文

郑必坚率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代表团访问印尼

2014年4月18日 来源: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应印尼战略国际中心邀请,郑必坚同志率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国创会)代表团于2014年4月13-18日访问印尼。

  郑必坚一行先后会见印尼总统苏希洛、前总统梅加瓦蒂、国民军总司令穆尔多科、人民协商会议主席希达多、政治安全法律统筹部长苏延多、贸易部长鲁特菲、退役将领协会主席阿贡等政要,并与印尼战略界、企业界和新闻界人士广泛接触,就深化双边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郑必坚会长还在印尼战略国际中心发表《中国与印尼的共同和平崛起》主旨演讲,并就中国内政外交战略未来走向和与会者进行了对话。

  印尼主流媒体对此访进行了广泛报道,以大篇幅报道了苏希洛总统会见,并全文刊发或摘报了郑必坚会长在印尼战略国际中心的演讲。吴建民常务副会长接受了印尼最大的印尼文报纸《罗盘报》和最大的英文报纸《雅加达邮报》采访,就中国和平发展道路、中国与东盟、中国与印尼关系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郑必坚会长会见印尼总统苏西洛

郑必坚会长会见梅加瓦蒂一家

郑必坚会长会见穆尔多科将军

郑必坚会长会见人民协商会议主席希达多

论坛预告 FORECAST
精彩视频 VIDEO